Friday, June 11, 2010

真是的。。。

有朋友投诉我不常更新部落格。

我的想法是:文字的抒发不像排便 - 每天都必须来一次才算健康。

本来我想说贵精不贵多的,但是又好像很屌酱。所以只好这么说:我不是一个为了说话而说话的人。我说的每一句话,哪怕是粗口,背后都是有一番用意的,就好像在大庭广众大声骂粗口,可能纯粹是要让自己觉得自己很型。

又比如很不给脸地lut你,可能不是因为你好欺负,而是你讲了一些如果我不lut你就不是人的话。

我这个人很奇怪。可能你可以说我多虑。但是在人与人的交际当中,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,我都会引以为鉴。比如有时候我会很兴奋地分享自己的某些成就,然后有人说:“哎哟,利害咯你”,我会停下来反省一下:ei,我是不是过份了?还是可能时机不对?还是我的语气有问题?总之我会抱着无风不起浪的态度来分析别人的反应,因为我相信人是reactionary的,即你踩到他的尾巴他才会给你一巴掌。

所以,当我给人家一些reactionary comment时,当那个人一味的认为:“他妈的,做摸这条水一直在lut我”而不去想是什么引起我lut他的时候,我不禁觉得:你可以不要酱柴头吗?

结果我就会一直lut一直lut,那条水就一直tulan一直tulan,搞到大家在那边兜圈子 - 人家觉得我cb脸,我觉得人家柴杠。

直到最近我在网上无意间看到一句名言,才觉得自己不应该:Never try to teach a pig to sing - it wastes your time and annoys the pig.

原来我折磨了自己那么久。。。 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